很多人都說雙子多情,這樣的說法其實有些偏頗,
他們在還沒愛上一個人之前,是很容易對某人產生好感的,
這是因為他們對於值得學習的對象,容易產生愛慕之情,
而這種感情並不一定要發展成愛情,只是內心自然而然想要和對方親近,
而產生的一連串行為而已。
相反的,當雙子一旦愛上,便會認定對方就是唯一,
他們願意為對方付出所有,因為他們早已把對方看的比自己重要;
凡事都把對方擺第一,其次才會想到自己,
這也是為什麼就算分手很久之後,他們還是很難走出來的原因,
因為深深愛過,所以即使在人前能強顏歡笑,
但在夜裡想起曾經的種種,還是會忍不住落淚。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