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oFriend88

menu
  1. 愛情
  2. 2017-03-08

單身的處女座最討厭被刺激!總是被放閃的他,會有什麼反應呢!

{DM_BeforeTitle}
單身的處女座最討厭被刺激!總是被放閃的他,會有什麼反應呢?
處女座:心裏不平衡
處女座的人勝負欲非常的強,

在任何事上都想得第一,

一落手就覺得是天大的罪,

會非常地不爽。

遇到情侶秀恩愛時他們的心裏會非常的不平衡:憑什麼他們能在一起,

我還是單身狗?



憑什麼我比他們優秀卻還沒有脫單,

這個世界的人都瞎了眼,

情侶間肯定被人下了毒才會在一起……如此的心理不平衡,

放不寬心,

結果只是哭了自己,

只有自己一個安安較勁。
你的不滿就交給►►靠北星座
如欲轉貼本站文章請標記本站網址出處
{DM_AfterContent}
{DM_BeforeComment}
{DM_AfterComment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