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天秤座的員工,
你可能覺得最累的就是天秤座的老闆經常要開會,
下班明明可以走人了,
他要叫住所有的員工來開個會,
開會講的那些事情大家都知道,
你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還要重複很多遍,
甚至用雞湯來教育員工,
那些雞湯是毫無意義的,
本來有些事情可以簡簡單單的處理,
他偏偏要上綱上線的來和你說大道理,
但是有時候不應該把時間浪費在講大道理上,
你認為可以趕緊把工作處理了就回家了,
偏偏天秤座開會的時候,
就會講很多的道理,
工作的時間被壓縮了,
講道理的時間被無限的延長,
和這樣的老辦公室真的挺累的。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