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座的人,
是水象星座。
雙魚面對奢侈品其實還是挺客觀的,
他們覺得奢侈品對於自己來說非常的重要,
但是如果我沒有能力得到的話,
也是沒有關係的,
畢竟自己的能力有限嘛!
而雙魚其實低於化妝品、鞋包等等還是挺上心的,
如果自己有錢的話,
不管通過什麼方法,
都會去得到,
但是沒有錢的話,
他們覺得那就算了,
就算是自己開開眼界吧,
不會為了得到奢侈品而去奮鬥的要死要活的,
雙魚在這方面還是挺想的開的,
相對於其他的星座來說,
真的好的多了!
畢竟不會為了所謂的奢侈品,
去做自己不想做和不願意做的事情,
這值得所有的星座學習。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