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座的人向來喜歡明哲保身,
和身邊的人也不會有過多的過節。
不用理會他人,
只需要顧好自己,
一方面可以說他們比較自私,
但是從另一方面來看,
這也是聰明的做法。
畢竟是在宮中,
能夠做到明哲保身也是非常不錯的了,
然而水瓶座的人還是不甘寂寞,
總是要折騰出一點火花來才算好。
特別是在宮中,
按耐不住自己的性子,
做出一些非常作死的事情,
各種不要節操,
以為自己能夠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做事,
各種沒有規章制度,
既不願意妥協,
又要自主創新,
他們的個性發展是非常的鮮明,
基本上是的也是死的比較早的那類人了。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