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最最害怕被誤會 但想解釋卻常常被誤會是藉口 。有時候感覺到別人對自己反感 卻不會更加阿諛奉承 而會靜靜的默默不說話 希望他明白 我沒有惡意 。卻常常又被認為耍孤僻 。
金牛座做是說話前先常常想到如果別人對我說這句話會有甚麼感受 再說出口 . 就算被中傷 也會裝作堅強不服輸 金牛座絕不隨便在別人面前哭 但在昏暗的夜裡哭到不能自我 因為他不想被認為是軟落裝可連來伯同情 卻又被認為冷血。
多善多愁 新思縝密我們 卻備常常變成莫名奇妙的標靶 我們就算被污陷 也不會搭吵大鬧說我是無辜的 因為我們會在心裡很難過很難過 還有一口氣哽在喉嚨 鼻酸的怕一說話就會崩潰 但是在心中不斷提醒不能哭不能哭 所以表情自然不會好到哪甚至是僵在那 我不知道為何 卻被大家客觀的認為 你默認了....我不知道是大家跟我ㄧ樣是這樣的金牛嗎?
金牛最最害怕被誤會 但想解釋卻常常被誤會是藉口 只好裝作堅強不服輸
{DM_BeforeTitle}

金牛最最害怕被誤會 但想解釋卻常常被誤會是藉口 只好裝作堅強不服輸
你的不滿就交給►►靠北星座
如欲轉貼本站文章請標記本站網址出處
{DM_AfterContent}















